close
趁著有空的週末下午

原本和小熊敬沒能成行的下午茶敘

自己一個人就帶著小白(我的L3)

享受了一個安靜的獨身時光


徐徐的風吹著門口特有的國旗^^~



暖暖的下午搭著胡同內暈黃的燈光~讓人很放鬆



愛吃的我忍不住點了一個{焦糖奶酪NT.50}
濃濃的奶味配上帶點甜又帶點甘澀味的焦糖
真是好~~~美味啊...焦糖一點也不會過甜!!!我愛



上頭還插了一個可愛的小植物~但我沒有把它給吃下肚去就是XD



今天第一次嘗試到了全新的東西{咖啡醋NT.110}
這我倒是真的第一次聽到~~~咖啡也能做成醋嗎?!
答案是:可以的!!!而且還很好喝>"<~
聞的到香氣十足的咖啡香味和喝入口讓人直皺眉頭的酸意
讓人又精神滿滿~~~



很喜歡這簡簡單單的四個字~有一種平凡簡單的甜蜜~

最後在要回去前...還坐在外頭的小椅子上吹著涼涼的風~晒著暖暖的太陽~賴著不肯走...

真的真的超級舒服~讓人覺得前所未有的放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