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噗~怎麼又是一生桃花...

自己都覺得會不會去太多次啦XD

不過這次有[小熊敬]一起去唷~

因為太久沒有和小熊敬見面加上得把她的生日禮物送上

所以便約在一生桃花一起午餐^^

事先就預定了一直很想坐的二樓窗邊搖椅

天氣非常的好~晴空萬里的~所以有好多好多新人來拍婚紗



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~

[羅勒青醬義大利麵]

剛端上桌時,其實小小傻了一下0_0...因為看起來好油~而且湯湯水水的
還好味道還不差,只是讓我有點小小失意了一下


[抺茶拿鐵]

今天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杯抺茶拿鐵了^0^~超級好喝的哪~~~
抹茶的香味因為牛奶而沒有苦澀的味道,喝起來超順口~好喝!!!


哈泥點的是排餐,所以內容物比較豐富一點:p
[鮮蝦沙拉]

嗯...雖然只有二條小蝦,但還算新鮮~只是份量少了些


[主廚湯品]

看不出來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湯,唯一的想法是..."好油"我只偷喝了一口就不喝了


[???名字忘記了]

去骨的雞腿肉很嫩很好吃,底下的馬鈴薯泥也很好吃~但就在哈泥吃到最後一小塊時...
發現有一小塊肉"完全"是生的...但...已經快吃完的我們...也來不及後悔了~"~


[桂花茶]

熱熱的桂花茶光聞香氣就很宜人了^^~只是哈泥加太多糖...我就不愛喝了

就今天全部的餐點來看...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套餐的份量和味道讓我覺得價位似乎高了些

而哈泥吃的排餐則是讓他沒有吃飽~"~...還差點吃到生的雞肉...

而小熊敬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...是我看過幾乎快變成湯麵的一道主餐= =|||

和我第一次去一生的感覺差好多好多...好可惜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