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練習簡單LOMO四格照*

其實這是一篇舊文了

看過我舊blog的朋友大概看過

這是在無名中人氣極高的
[艾瑪]家中看到這篇[LOMO樣式四格照片]

步驟簡單寫的又非常詳細

一時興起就拿起了無意間幫妹拍的16連拍

挑了最具戲劇化的四張來練習看看^^

效果我很喜歡!!!每次看到都會很開心

怎麼看就是覺得怎麼那~麼的可愛

所以放上來隨時想看就看

以下就是我可愛嚕妹的暴走四格LOMO

↓Connie*Smile

[旁白]:
1) Hi~大家好,我是Connie     2) 唉啊!不要拍了,我會害羞(躲~)

3) 不要再拍了啊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) 吼~~~都叫你不要再拍了,我咬你哦!!!





天天都要這麼開心唷!!!歐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