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老弟在此打工的原因

三不五時就有機會嚐到好吃的素食料理

有老弟在~說不定會有"撒蜜思"的小餐點(真是辛苦老弟)

[何首烏藥膳鍋(小)]NT.200

濃濃的何首烏湯底加上玉米,山藥,香菇丸和素丸子(裡面包什麼我吃不出來)
不只聞起來很香,吃起來也很夠味~雖然山藥好大一塊也煮得不夠軟
但口感很像吃馬鈴薯,我倒還蠻喜歡的^^
雖然只有吃了一小鍋...我卻還是天真的幻想著
是何首烏呢!!!吃了頭髮會比較烏黑唷~
(和我熟識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對黑髮的怨念和執著...)

[焗烤杏鮑菇]NT.120

起司的香味蓋住大塊大塊的杏鮑菇...看起來就讓人直流口水
吃起來也非常美味呢!!!脆脆的杏鮑菇咬起來口感十足
可惜起司不夠濃也不夠多,我是個愛吃重焗烤的傢伙(噗)

[素蚵煎] NT.50

蚵煎???有素的嘛?!當然有!!!而且超好吃的啊~
裡頭的蚵啊其實是某種看起像小雨傘的菇類偽裝而成的
加上空心菜,海苔當配料的一道素蚵煎~
空心菜和香菇脆脆的口感加上軟綿綿海苔的香味...
好吃好吃!!!超好吃!!!大大的推薦一下^^

[炸豆腐] NT.50

托老弟的福,這盤炸豆腐就是老闆亳不客氣的"撒蜜思"
剛炸好的豆腐搭上脆脆的台式泡菜和微微辣的豆瓣醬~好吃!!!
其實老闆後來又送了我們一小盤燙青菜,但因為吃的太開心忘了照下來XD

[漢皇蔘棗茶(壼)] NT.150

最新推出的飲品~因為老弟的推薦我們便點來嚐嚐
我不是很喜歡人蔘的味道...可是啊~
茶聞起來飄著淡淡的蔘棗味,喝起來卻是濃濃的棗味反而沒有什麼蔘味
慢慢喝會覺得全身都暖了起來,心情也會放鬆許多
不過太大一壼,我們喝不完便請老弟幫我打包帶回家囉~

今天這樣一餐吃下來...真是超滿足也吃的好飽

雖然它的價位偏高,但各式各樣的素料理增加了許多選擇

不論是午餐晚餐還是宵夜~都能飽餐一頓^^

感謝老弟和大方的老闆&老闆娘~

善齋複合式素食餐飲
台中市文心南路759號(大慶黃昏市場斜對面)
AM9:30~PM10:30
包廂預約專線:04-22653639
*全素採無蛋無酒
*包廂有人數限制和低消限制,共分大.中.小三種包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