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哈泥突然想到這家我們還沒去吃過的[輕井澤]

基於超愛吃火鍋的他,能去嚐鮮是再好不過了

只是車位有點難找,而特約停車場也有一點距離

因為是長型的桌子,和哈泥離得太遠~就沒有拍哈泥的鍋底了,哈泥吃的是[沙朗牛肉和風燒鍋NT.250]

我點的是[梅花豬肉昆布燒鍋NT.188]

因為叫昆布鍋,所以湯底裡當然就有昆布囉~哈泥的和風鍋則沒有~只有清湯底

鍋物的基本配菜,我和哈泥的都一樣


配菜的種類很多,而且也蠻新鮮的!一鍋下來可以吃得很飽呢~

因為還點了其他東西,佔滿原本就不大的桌子...所以忘了拍我的主角梅花豬肉

但是!!!我個人覺得,好好吃哦~~~不沾醬吃起來也有甘甜味~好吃!!!我個人覺得比哈泥的牛肉好吃XD

我們又單點了[炸芋頭],[秀珍菇],[手打花枝蝦漿],但是都沒照照片,因為餓了,顧著吃...

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炸芋頭了~雖然剛上桌還有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痕跡,但煮爛了之後好綿好好吃哪~~~

手打花枝蝦漿也很不錯,QQ的口感很有嚼勁~但是我想下次點手打花枝漿應該更能吃出花枝漿的美味

全部吃完也是吃得好飽,好滿足~下次我一定會再去!!!

不光是食材好吃,室內的裝潢和氣氛也很不錯唷~有濃濃的古式東方味


在大門入口處還做了流水池,讓人還沒吃到食物就先有好心情^^



這食記超打混,一堆東西沒照到還硬要po...但因為好吃想趕快趁有時間記錄下來,也就沒管那麼多了XD

[輕井澤鍋物]按此看詳細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