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南下

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去整理我的頭髮了

我媽咪覺得我很神經,剪個頭髮還要特地跑到高雄去

簡直是有病!!!瘋子才會這麼做!!!

無奈的是...我就是在台中找不到我喜歡的設計師嘛~

我想推薦的,當然就是幫我整理頭髮長達五年多的設計師

也是我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的設計師洪舒庭(原名洪佩勤)

不管舒庭轉移到那家髮廊,我都會跟著跳槽

現在的她任職於{磐髮粧藝術概念店}其中一位設計師

位於[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1號。預約專線:07-2813928]

就在位於靠中山路和大同路交叉路口,新興市場入口對面,老爺KTV旁邊

一近門的等候區


櫃台和商品的展示櫃


簡單大方的"造型區"


從店內往店外看的候客區,舒服的沙發椅

ps. 真的很舒服哦~因為哈泥睡著了(噗)[那是因為開車太累了好嗎?呿~]

為什麼我要特地跑到高雄找舒庭幫我弄頭髮?難道台中就真的不行嗎?

為什麼我要推薦舒庭不推其他的人呢?

原由還頗長的,若是有興趣的人再往下看就好^^"

說到底就是我很會癈話很會東扯西扯的(歐)

在炎熱的高雄就學七年的我,好長一段時間都生活在那裡

對於弄頭髮這民生大事,當然也是在高雄就地解決

其實我在高雄那麼久前後不過也才找過3位設計師

還記得以前都是被媽媽帶到[家庭理髮]...但上了五專後想留長頭髮

但當初還笨笨的不懂保養只會呆呆的把它留長~"~

在女兒(好友)潔西卡的介紹之下,我第一次和舒庭有了接觸

也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弄頭髮,就在我專三的時候

還記得當初我是真的覺得生平第一次...有人能把我的頭髮剪得這麼好看

那我以前都頂什麼頭出門的啊>"<~~~~~~~~

雖然我也曾變心換過設計師...幾年下來,除了舒庭

但隨著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的時代來臨,想給舒庭剪髮的預算也得增加

在考慮預算之下我換過二次設計師,第一次下場很糟...而第二次則是普普通通

回到了台中又給家裡附近的設計師剪了二次

但就是怎麼樣都覺得普通,還好,還可以啦~不討厭但也沒很喜歡...

相較於每次給舒庭剪完頭髮都會"哇~真好看"然後不停的照鏡子之下

漸漸的我知道...我的頭髮,還是得要舒庭來剪才行

認真的舒庭(應該沒發現我在旁邊偷拍XD)


舒庭是個很認真又有耐心的女生哦!!!對於我的問題從來不會含糊帶過

總是很認真的幫我修剪髮型也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

更不會鼓吹任何一位客人買店裡的產品,也不會因為要做生意

就照著客人的意思剪"大眾髮型"或是硬著頭皮做不適合客人的造型

所以我都會放心的對她說:「我大概想要那邊不同」然後就任她處置我的頭髮

只可惜現在人在台中,久久才能南下一次

但我知道,當我下次想換造型時~我還是會找舒庭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為5/28補充
{磐髮粧藝術概念店}
仁德本部
位於[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9號。預約專線:07-3362638]

星光分部位於[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62巷2號。預約專線:07-2696958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