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某些原因

嚕妹沒有準備上課用的筆記本

結果同學借了她一本"高中學校作業簿"

上頭還印著大大的[XX高級中學習作本]

回來向我求救~(是我也不想交給老師我高中時期的習作本)

所以我花了一天的時間

做了一個書套給她

原本只想做平面,然後請嚕妹黏死在書皮上就好

可是一但動手做起來

就發現...做成書套不是更好嘛?!

如果是書套,用完筆記本就可以再搬家

充份利用嘛~

書套正面


因為是為嚕妹訂做的,所以當然是依她的風格去做個大概
從雜誌上東撕西撕東剪西剪一塊塊拼成一片
再技巧性的把醜醜的地方蓋起來

書套反面


書套反面除了[Connie]是我手寫的之外
其他的當然還是出自於我庫存的舊雜誌
最後再用膠帶內外都貼緊就ok啦~

雖然不是很美,但還好嚕妹喜歡
唯一的敗筆就是...我的膠帶還是黏得亂七八糟

真是手拙...下次一定要黏得整齊一點(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