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次來到一生桃花源

已經和第一次是大大的不同的了

因為廚師換了人~就連菜單也全面更換過了~

但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再度到這裡用餐



這次沒有坐在搖椅上而是坐在靠近包廂附近



美美的日式包廂~~~外頭還有一層薄薄的紗布可以拉下來

第一道[和風沙拉]


新觧的食材加上我最喜歡的和風醬~好吃又開胃~~

哈泥吃的[青醬蛤蜊義大利麵]


滿滿的蛤蜊加上羅勒青醬~搭上QQ的麵條~
味道鹹淡適中吃完一整盤都還意猶未盡~~好吃好吃!!!

我吃的[???]~"~忘了名字了...


牛肉很嫩又蠻大塊的~麵條還是很好吃...但我點的這道味道就偏淡了些
得加些調味料才不會吃不完~

甜點[水果奶酪]


這是貪吃的我加點的XD...因為實在太愛它們家的水果奶酪~
第二次到訪當然不意外的要再吃一次啊~~~

飯後飲料 上[黃金柚子茶] 下[人參桂圓茶]


我喝的是酸酸甜甜又帶有柚子香氣的茶~熱熱的喝很溫暖呢!!!

哈泥喝的是香氣十足的人參桂圓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j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